食用菌灭菌罐参数介绍

来源: 时间:2020-12-11 14:45:38 浏览次数:

一、食用菌灭菌罐主要技术参数:
1、加热方式:电加热
2、罐体材质:Q345R
3、罐体厚度:10mm
4、保温方式:前后封头保温、罐体保温
5、设计压力:0.35MPa

6、控制方式:自动控温、自动控压


二、食用菌灭菌罐使用特点:

1、采用可多次抽真空、进高温蒸汽的方式来置换内室空气进行灭菌,具有升温快、穿透性强、室内温度均匀的特点,既节约能源,又能保证灭菌效果。

2、圆形灭菌柜结构合理、空间利用率高,灭菌器大门分为机动门和平移门两种快开门方式,罐门安全联锁,采用手动安全联锁、自动压力联锁相结合的方式,有效的避免了由于人为误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


3、设备操作简单、调整灵活、自动化程度高,可根据不同菌类的灭菌工艺,方便地调整灭菌时间、温度、压力、真空次数等技术参数。彩色触摸屏操作,方便直观,带大容量存储卡,可存储灭菌过程的温度、压力数据。
4、罐门密封采用,充气硅胶密封圈,开始工作后,密封圈自动充气封锁罐门,设备工作程序结束后,自动泄气,开启罐门,减少了密封圈的磨损。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