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型立式硫化罐

来源: 时间:2020-12-03 11:25:29 浏览次数:

一、立式硫化罐优势:
温度、时间、压力采用自动控制,性能稳定可靠,使用方便快捷

1、设计压力:0.6-1.5MPa

2、设计温度是:150-200℃

3、设计直径:800-5000mm

4、开门方式:手动开门、电动开门、航吊开门、液压自动开门

5、加热方式:电蒸汽加热、蒸汽加热


二、立式硫化罐参数说明:

1、手动快开门方式,转动开门手轮即可实现罐门的开启或关闭,单人即可轻松完成开关门的操作步骤。

2、对于立式硫化罐比较大的罐我们建议客户选用液压开门或者航吊开门。

3、罐门采用法兰充气式硅胶密封圈,工作时通过压缩空气自动充气密封。只要罐内有压力,罐门就不会往外漏气,并且压力越大密封越好。开门时泄掉密封槽内压力,密封圈自动退回法兰封槽内,密封圈不磨损,便捷多用,维护简单方便,密封效果明显好于其他方式,密封圈使用寿命1年以上。


4、罐门采用双安全联锁装置是防止设备有压力工作时,工人误开罐门而造成的不安全事故。解决了因工人误操作和其他原因而带来的安全隐患。

设定程序结束后,控制系统自动进行升温、保温、硫化等工作,硫化结束后发出声光报警并自动切断电源。

5、立式硫化罐主要用于硫化以纤维为主体骨架材料的普通轮胎、农用轮胎以及其他要求不高的轮胎或者特殊轮胎。立式硫化罐结构简单,生产能力大,在目前我国许多轮胎厂仍在使用。每种规格的立式硫化罐可装的硫化模型数量,视所硫化轮胎的规格而异。

6、采用水压硫化罐硫化轮胎是轮胎工业早使用的硫化设备,由于功能上的限制,硫化制品质量可靠性差,劳动强度较大,将日趋减少。对于工程轮胎及巨型轮胎,目前国内外仍采用水压硫化罐硫化。

7、使用立式硫化罐,一般都要配备一条流水线作业平台,以完成轮胎硫化过程所必需完成的工序。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