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加热硫化罐功能与作用

来源: 时间:2021-12-18 15:42:38 浏览次数:

电加热硫化罐功能: 电加热硫化罐在原有的普通硫化罐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加热的功能,分两种加热方式:一是在罐内有着电热管,通过加热直接的进行硫化,设备带有着高温风机进行循环运转使得罐内的热风更加的均匀,二是罐底带有着电热管进行加热,并且是在水中,这样加热后就会产生蒸汽同时向罐内扩散,以达到蒸汽硫化的效果。

电加热硫化罐功能:

电加热硫化罐在原有的普通硫化罐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加热的功能,分两种加热方式:一是在罐内有着电热管,通过加热直接的进行硫化,设备带有着高温风机进行循环运转使得罐内的热风更加的均匀,二是罐底带有着电热管进行加热,并且是在水中,这样加热后就会产生蒸汽同时向罐内扩散,以达到蒸汽硫化的效果。

电加热硫化罐作用:

使用了该设备后不再需要再额外配备相应的锅炉等,对于设备的成本有着很大的节省,同时因为不再需要蒸汽发生器的原因省掉了很多管道再加上设备就节省了生产车间的很多空间,减少设备购买费用、维护费用、安全保障费用、人工费用等。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