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硫化罐发源及介绍

来源: 时间:2020-11-09 10:21:23 浏览次数:

一、橡胶硫化罐发源:

    随着橡胶行业的兴起,带动了橡胶硫化罐的研发生产,随着环境治理政策的颁布与实施,新型节能环保电蒸汽硫化罐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趋势,安泰机械改良了传统硫化罐的弊端,重新设计了电热管的角度以及尺寸,研发除了新型节能设备,得到了橡胶行业的广泛应用。


二、橡胶硫化罐:

     时间、温度、压力采用自动控制,新型氧化米电热管分N组排列于罐底,通过换热装置与罐体水槽相连,水槽高度5-15mm,根据实际生产要求定制,电加热水产生蒸汽由下至上均匀扩散循环,蒸汽遇罐壁后形成一定的冷凝水,流到罐底水槽,继续加热,由此形成一个均匀稳定的温度场。说到橡胶硫化罐,其中电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安泰机械根据水流动的方向, 以及罐体内蒸汽扩散的方向,设计定做了新型氧化米电热管,从而达到了加热效率快的目的。电脑全自动的控制方式,自动升温、升压,设定工作程序后,系统自动进行工作,硫化结束后发出声光提示并自动停止工作。


三、公司简介:
    安泰机械是以设计、制造、售后服务、技术支持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主导产品:电蒸汽硫化罐、直接蒸汽硫化罐、间接蒸汽硫化罐、大型硫化罐、全自动硫化罐、胶鞋硫化罐、胶辊硫化罐、胶管硫化罐、电缆硫化罐、立式硫化罐等。

     安泰机械拥有一支的售后团队,多名经过厂家认定资格的维修工程师,根据设备实际使用情况,安排售后人员负责整个设备,为设备提供科学的使用方法。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