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胶管硫化罐

来源: 时间:2020-10-28 15:41:20 浏览次数:

一、蒸汽胶管硫化罐

    时间、温度、压力采用自动控制,智能屏控制方式,操作简答, 使用方便,胶管硫化过程中,需要在短时间内,升到一定的温度,这样的硫化方式生产出的胶管质量好。安泰机械采用直接蒸汽的加热方式,可设定不同的工作程序,不同的工艺。是现在橡胶硫化行业,应用较为广泛的设备。


二、蒸汽胶管硫化罐工艺参数:
1、加热方式:直接蒸汽加热,通过自动阀门控制,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2、控制方式:智能屏控制,设定工作程序后,系统自动进行工作。

3、设计尺寸:根据实际生产需要定制


4、罐门安全联锁:两套,自动压力联锁,手动安全联锁。双重联锁,有效的避免了由于人为误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
5、开门方式:手动开门、电动开门、液压开门三种方式选择,根据实际需要定制。

6、密封方式:充气硅胶密封圈,当罐内压力达到0.01MPa时,密封圈自动充气,密封罐门,完成工作后,密封圈自动泄气,开启罐门。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