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蒸汽硫化罐免费提供设计方案

来源: 时间:2020-10-22 10:39:44 浏览次数:

一、橡胶蒸汽硫化罐设计方案:
1、罐门设计:液压自动开门,快捷方便安全,一键式操作,方便省心;
2、安全性高:压力自动安全连锁、手动安全连锁、压力自动控制、手动排气阀、超高压提示、自动安全阀等六级安全防护措施。只要罐内有压就打不开罐门,解决了误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

3、充气式密封:关门充气即可实现密封,放气泄压开门,只要罐内有压就不会漏气,解决了罐内漏气问题。硅胶密封圈永不磨损,使用寿命1年以上;


4、保温效果好:罐体外部采用50mm硅酸铝保温棉,外加钢板固定支撑,热量不挥发不浪费。比其他保温方式节能百分之二十。10年内不降低保温效果;
5、操作简单方便:采用便捷的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操作工人只需15分钟即可学会全部操作流程。性能稳定可靠,硫化效果好。

6、自动控制:从升温、保温、硫化等所有程序均有电器控制系统自动完成。只需打开控制开关即可实现全部流程。省时省心省成本,确保产品质量。


二、橡胶蒸汽硫化罐主要涉及参数:

1、设计直径:600-5500mm

2、设计长度:1000-70000mm

3、设计压力:0.85MPa

其他所有参数根据实际工艺要求定制


三、橡胶蒸汽硫化罐用途:

   用于胶辊、胶管、电缆、三角带等橡胶制品硫化


四、橡胶蒸汽硫化罐售后服务:

    安泰机械拥有一支售后服务团队,公司根据不同设备使用情况,安排不同的售后经理负责整台设备安装、调试以及后期保养、维护等工作,为设备提供科学的使用方法,定期对设备进行回访维护。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