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液压胶管硫化罐

名称:大型液压胶管硫化罐

详细信息

一、设备简介:

1.罐门密封方式:充气硅胶密封圈,使用寿命长,密封效果好

2.开门方式:手动快开门,单人即可操作

3.控制方式:PLC电脑全自动控制,分阶段升温、升压,记录历史数据

4.加热方式:电蒸汽加热


二、设备优势:

1.PLC电脑全自动控制,分阶段升温、升压、记录历史数据,可设置8个工艺。

2.蒸汽加热,节能环保无污染,是当下使用广泛的硫化设备。

3.新型氧化米电热管加热,加热效率快,热传导效率高

4.手动安全联锁、自动压力联锁相结合的方式,有效的避免了由于人为误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


三、设备使用注意事项:

1.应对职工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操作工要严格遵守工艺流程和劳动纪律,要严格按安全技术操作规程操作。
2.使用单位应严格遵守行业有关压力容器法律、规章和标准,在硫化罐上安装安全联锁报警装置,以防止由于操作人员误操作发生事故。
3.在生产前,必须对硫化罐进行细致检查,并清除罐内障碍杂物,把好进料质量。原料和成品堆放要符合安全要求。
4.物料进出罐时,过桥铁轨要放平摆正,小车过轨轻拉稳推,不准快速碰撞,防止倾倒伤人。
5.工作中要精力集中,坚守岗位,时刻注意设备运转情况,以及周围的安全情况。
6.工作结束要切断电源开关,检查所有的按钮、手柄是否在零位;关闭蒸汽、水等所有阀门,打开回水阀门。认真做好工艺和交接记录。禁
7.遇到异常情况时,应采取应急措施,及时报告,必要时撤离现场。

四、分类:

①按硫化的橡胶制品分为胶鞋硫化罐  胶管硫化罐,等;
(其结构基本类同,但硫化胶辊、胶布用的硫化罐为了防止在硫化过程中受热软化流延,专门设有胶布卷胶辊转动装置,另如胶管硫化用的硫化罐,一般采用直接蒸汽加热硫化,罐内不设热空气循环装置等)
②按硫化罐罐体的结构形式分直接加热硫化罐,间接加热硫化罐
(直接加热硫化罐罐体直接通入蒸汽加热硫化,间接加热硫化罐大多采用罐内装设蒸汽散热排管加热硫化。过去间接加热硫化罐采用夹套结构,在夹套中通入蒸汽加热硫化,这种结构制造麻烦,现已基本淘汰。为了获得较高的硫化温度,更好的硫化效果,我公司研究发展了一种采用电加热的硫化罐,很好的解决了硫化温度和硫化时间在实际生产的弊端)

五、客户使用现场: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