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化罐系列

胶鞋硫化罐1740型

名称:胶鞋硫化罐1740型

详细信息

胶鞋硫化罐1740型:

一、技术要求

1、控制方式:时间、压力、温度采用自动控制,设定工作 程序后,系统自动进行升温、保温、硫化工作,硫化结束后,发出声光报警,并自动停止工作。

2、罐门密封方式:充气硅胶密封圈,当罐内压力达到0.01MPa时,密封圈自动充气,封锁罐门,当罐内压力为0时,密封圈自动泄气,罐门可开启。这样的使用方法,减少了密封圈的磨损,延长了使用寿命。

3、开门方式:手动快开门、电动开门、液压自动开门,多种方式选择,根据场地实际使用要求定制。

4、加热方式:电加热空气,节能环保无污染,是一种适应环保形势的新型加热方式。


二、公司扶持:

1、根据产品实际使用要求,设计研发团队,设计定做设备,满足不同的加工生产要求。

2、多名经过厂家认定资格的维修工程师,根据设备实际使用情况,为设备提供科学的安装、使用方法。

3、公司遵循行业的有关规定实行“三包”和终身服务。


三、设备用途:

   应用于胶鞋、胶辊、胶管、密封圈、电缆、轮胎翻新等橡胶制品硫化

四、客户现场: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