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化罐系列

新型电加热硫化罐

名称:新型电加热硫化罐

详细信息

新型电加热硫化罐:

   新型电加热硫化罐,采用了电加热空气的硫化方式,整个工作过程,不涉及污染物的使用以及排出,符合环境治理要求。罐体内采用了不锈钢U型回旋电热管,加热效率高,后置式高温风机,将热量由后之前均匀推送,热量推至罐门后,返回风机导流罩,热量在罐内来回往返循环,由此形成一个均匀、稳定的温度场,压力恒定。


二、新型电加热硫化罐使用:

1、采用智能屏控制方式,温度、压力、时间自动控制,可设置8个工艺,分阶段进行硫化工作;

2、罐体全部采用Q345R压力容器板材;

3、公司根据多年生产经验及用户反馈,不断升级硫化罐细节零部件,进一步提高产品安全性及使用周期;

4、风机为安泰机械自主研发风机,将热量由前向后均匀扩散,经风道板将热量由后至前均匀推送,保证罐内温度均匀无死角,从而保证产品硫化程度相同。

5、不锈钢电热管为新型U型回旋电热管,加热效率快;

6、设定工作程序后,控制系统自动进行升温、保温、硫化等工作,硫化结束后发出声光提示音;

7、硫化罐采用双层外置保温,减少了热量的散失;

8、硫化罐密封方式安泰机械采用充气式硅胶密封圈,减少了密封圈磨损,延长了使用寿命。


三、新型电加热硫化罐使用范围:

   应用于橡胶、电缆、印染、化工、建材等行业,主要用于轮胎、三角带、同步带、橡胶管、异形胶管、密封圈、电缆、胶鞋、胶辊及其它橡胶制品的硫化。


四、新型电加热硫化罐使用现场:


新型电加热硫化罐,采用了电加热热风循环的硫化方式,欢迎您的来电咨询了解!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