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化罐系列

立式硫化罐

名称:立式硫化罐

详细信息

一、立式硫化罐设备简介:
    时间、温度、压力采用自动控制,是一种应用较为广泛的硫化罐,主要适用于:硫化以纤维为主体骨架材料的普通轮胎、农用轮胎以及其他要求不高的轮胎或者特殊轮胎,立式硫化罐结构简单,生产能力大,一般都配备流水线使用,完成一整套的加工工艺。采用直接蒸汽加热的硫化方式,设定工作程序后,系统自动进行升温、保温、硫化工作,硫化结束后,发出声光报警并自动停止工作。


二、罐门密封方式:
    采用罐门法兰充气式硅胶密封圈,工作时通过压缩空气自动充气密封,罐内空气压力将密封圈从槽内顶出,只要罐内有压力,罐门就不会往外漏气,并且压力越大密封越好。开门时放气泄掉密封槽内压力,密封圈自动退回法兰封槽内,充气式密封设计使密封圈永不磨损,便捷多用,维护简单方便,密封效果明显好于其他方式。
三、控制方式:
    智能电脑自动控制(自动升温、控温、保压、自动泄压,可分八段升温、保温、开机后自动运行);PLC电脑全自动控制(可设置8个工艺,每个工艺分8个升温段,可U盘存储打印,可查看温度压力曲线);手动控制(人工手工控制各个阀门的开关,传统的控制方式)


四、罐门安全联锁:
     手动安全联锁、自动压力联锁相结合,当罐内压力达到0.01MPa时,压力自动联锁自动封锁罐门,只要罐内有压力的情况下,就打不开罐门,这样的设计,避免了由于误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
五、开门方式:
    立式硫化罐,一般选用航吊开门或者液压自动开门,这两种方式,据实际场地要求选择
六、加热方式:
    直接蒸汽加热,外部连通蒸汽管道,或者蒸汽发生器直接供给蒸汽,蒸汽由罐底进入,通过自动阀门与罐体相连接,蒸汽进入罐体后,均匀向四周扩散。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