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化罐系列

国外客户大型硫化罐

名称:国外客户大型硫化罐

详细信息

一、设备简介

硫化罐温度、压力、时间采用西门子PLC电脑全自动控制。设备不需人工操作,在自动运行时达到了很好的工作效果。硫化程序设计为自动升温、自动保温、自动保压、自动卸压,自动控制硫化时间、自动喷淋。可任意修改硫化时间、硫化温度、硫化压力。可设置多干工艺程序,每个程序可设置6-10个升温段,设定工作程序后无需操作人员。可U盘拷贝、存储、打印工作状态,可查看温度、压力曲线。


二、设备参数表:

 

硫化罐

设计温度(℃)

180

设计压力(Mpa

0.85Mpa

 

Q345R (16锰钢)

加热方式

电加热

开门方式

快开门     

密封方式

充气式硅胶密封 (寿命1-2年)

控制方式

全自动智能屏

保温方式

外置式保温,外加镀锌板防护

保温厚度

50mm

保温材料

硅酸铝

安全方式

罐门双安全联锁、罐体三安全联锁

报警方式

超高压自动报警、自动泄压

温度均匀性

±1-2

压力误差

       <±0.01mpa


           三、罐门密封方式:

采用充气硅胶密封圈,密封效果明显好于其他方式,使用寿命一年以上。

罐门法兰充气式硅胶密封圈,工作时通过压缩空气自动充气密封,罐内空气压力将密封圈从槽内顶出,只要罐内有压力,罐门就不会往外漏气,并且压力越大密封越好。开门时放气泄掉密封槽内压力,密封圈自动退回法兰封槽内,充气式密封设计使密封圈永不磨损,便捷多用,维护简单方便,密封效果明显好于其他方式。


四、控制方式

智能电脑自动控制(自动升温、控温、保压、自动泄压,可分八段升温、保温、开机后自动运行);PLC电脑全自动控制(可设置8个工艺,每个工艺分8个升温段,可U盘存储打印,可查看温度压力曲线);手动控制(人工手工控制各个阀门的开关,传统的控制方式)


五、客户使用现场:


蒸汽硫化罐 硫化罐 蒸汽硫化罐厂家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