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食用菌灭菌罐-节能蒸汽一体机

来源: 时间:2020-10-20 15:04:36 浏览次数:

一、大型食用菌灭菌罐-节能蒸汽一体机简介:

    近些年来,我国食用菌大规模的生产已形成稳定的发展业态,食用菌灭菌成为了一个至关重要的步骤,传统的灭菌设备,需要添置锅炉,效率低,时间长,安泰机械在传统食用菌灭菌罐的基础上,重新设置了蒸汽循环装置,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灭菌时间。


    蒸汽由罐底进入,在罐底设置蒸汽进口由自动阀门控制,蒸汽扩散管竖向在罐底排列,扩散管中小口(3mm、4mm、5mm)按一定规则和角度弥补排列,确保蒸汽进入到罐内后温度均匀向四周扩散,防止蒸汽扩散不均造成的产品质量不同。设定工作程序后,控制系统自动进行升温、保温、降温等工作,设定工作程序结束后发出声光提示并停止工作。


二、大型食用菌灭菌罐主要技术参数:

1、开门方式:手动快开门

2、罐门密封:充气硅胶密封圈

3、控制方式:自动控温、自动控压

4、罐门安全联锁:手动安全联锁、自动压力联锁相结合


三、大型食用菌灭菌罐用途:

    用于菌种(培养基)蘑菇、香菇、平菇、木耳、虫草、金针菇、羊肚菌、杏鲍菇、双孢菇、海鲜菇、草菇、秀珍菇、真姬菇、有机香菇等各种菌类产品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