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电硫化罐-自动控温、自动控压

来源: 时间:2020-10-19 16:50:16 浏览次数:

一、电硫化罐简介:

电硫化罐是橡胶制品(胶辊、胶管、胶鞋、胶带、胶板、手套、防腐衬胶等)进行硫化的设备。近年来,随着对环境越来越重视,传统的燃煤蒸汽锅炉硫化罐由于环境污染严重,逐渐淘汰不再使用。


    电硫化罐正是在这一背景下产生的一种新型的节能硫化罐,设备采用自动化控制,不需人工操作,在实际运行时较好的使用效果。目前,电硫化罐分两种加热方式。
    1、电加热:电热管干烧空气产生温度,此种加热方式升温快、罐内温度均匀,温度误差不超过±3°,比传统的燃煤锅炉节能达到百分之十五至二十。从硫化三要素(温度、压力、时间)和硫化效果来看,跟燃煤锅炉的效果完全相同,并且使用方便,不需外接管路,使用厂家的肯定和赞誉。广泛适用于胶辊、胶鞋、手套等橡胶制品。
    2、电蒸汽加热:电热管加热水产生电蒸汽和温度压力,此种加热方式,罐内温度误差不超过±2°,水蒸汽可循环利用,节约用电用水,是目前应用广泛的硫化设备。并且,不需外接管路,不需人工操作,比传统燃蒸汽锅炉节能百分之二十至三十,主要适用于胶辊、胶管、衬胶、防腐等。


二、电硫化罐主要技术参数:
    电硫化罐温度、压力、时间采用智能屏自动控制。设备不需人工操作,在自动运行时达到了很好的工作效果。硫化程序设计为自动升温、自动保温、自动保压、自动卸压,自动控制硫化时间。可任意修改硫化时间、硫化温度、硫化压力。可设置多个工艺程序,每个程序可设置多个升温段,设定工作程序后无需操作人员。
    安泰硫化罐均使用济钢、宝钢等大型钢厂的Q345R压力容器用板材,法兰、封头等承压部件均由技术部出具图纸定制加工而成。根据标准GB150-2001和TSG  R0004-2009《固定式压力容器技术监察规程》、/T4731-2005《钢制卧式容器》、 /T4730-2005、/T4709-2000 、/T4711-2003设计(正规设计院出具的蓝图:类别、年限、危害程度、腐蚀裕量、压力、温度、介质、系数、管口方位、技术要求等)、制造(按图纸中的要求,每项进行检验,检测,记录、留档、出具当地技术监督局监检证书、封存)。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