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机械胶鞋硫化罐发货

作者:诸城安泰机械 来源:诸城安泰机械 时间:2018-10-15 08:17:32 浏览次数:

胶鞋硫化罐生产厂家——诸城市安泰机械有限公司
一、硫化罐发展
     硫化罐是橡胶制品硫化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设备,电加热硫化罐是现在橡胶硫化行业中应用较为广泛的硫化设备。
     传统电加热硫化罐,采用夹套结构,制造比较麻烦,安泰机械采用新型电热管加热,电热管分N组按照一定规则弥补排列,每组单独控制,达到工作温度后只保留其中1-2组保温工作,大大的节约了用电耗能减少使用成本。罐内温度均匀无死角,压力恒定无误差,解决了因温度和压力不均匀造成的产品质量不同问题。根据国内外客户使用反馈,其硫化效果明显好于传统硫化方式,节能30%,得到了橡胶行业的广泛认可。
二、诸城市安泰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一支社会调研团队,与市场直接接轨,有利于抓住市场的要求;技术研发团队,根据市场调研团队,提供的资料,设计定做设备;售后团队,负责指导安装调试设备,为设备提供科学的使用方法。

    公司主营:电蒸汽硫化罐、直接蒸汽硫化罐、间接蒸汽硫化罐、导热油硫化罐、电加热硫化罐、半自动硫化罐、全自动硫化罐、胶鞋硫化罐、胶辊硫化罐、电缆硫化罐、胶管硫化罐、立式硫化罐、轮胎翻新硫化罐等。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