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带硫化罐技术参数说明

来源: 时间:2020-11-30 08:25:58 浏览次数:

    三角带硫化罐——三角带的生产过程中,硫化占有主导地位,如果某个地方欠硫,就会造成产品质量不一,从而导致整个产品质量不一样。
<一>设备发展:

    电加热硫化罐是一种新型的选择,电加热空气的加热方式,节能环保无污染,新型节能电热管分N组排列于罐壁,每组单独控制,设定工作程序后,系统自动进行升温、保温、硫化工作,硫化结束后,只保留其中1-2组进行保温工作,这样减少了用电耗能以及使用成本。


<二>设备使用优势:

     电脑全自动控制系统,可设置8个工艺,分阶段进行工作,对于某些三角带来说,需要在一定时间内,升到一定的温度、压力,所以说安泰机械PLC电脑全自动控制系统,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全自动控制可设置8个工艺,每个工艺分8个升温段,可U盘存储打印,可查看温度压力曲线,定期查看生产效率。


<三>诸城市安泰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8年,2011年被评为“山东省高新企业”,多年来,公司不断研发创新,不断研发新型节能设备,主营产品:电蒸汽硫化罐、直接蒸汽硫化罐、间接蒸汽硫化罐、导热油硫化罐、电加热硫化罐、半自动硫化罐、全自动硫化罐、胶鞋硫化罐、胶辊硫化罐、电缆硫化罐、胶管硫化罐、立式硫化罐、三角带硫化罐等。公司拥有的售后团队,多名经过厂家认定资格的维修工程师,根据设备实际使用情况,安排人员负责整个设备。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