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热油硫化罐技术参数

来源: 时间:2020-11-19 09:30:51 浏览次数:

一、了解导热油硫化罐技术参数:

   导热油硫化罐广泛应用于橡胶、电缆、印染、化工、建材等行业,主要用于轮胎、三角带、同步带、橡胶管、异形胶管、密封圈、电缆、胶鞋、胶辊及其它橡胶制品的硫化。

   目前国内按硫化的橡胶制品分为胶鞋硫化罐  胶管硫化罐、胶辊硫化罐等;按硫化罐罐体的加热方式分为直接加热硫化罐 间接加热硫化罐;


二、导热油硫化罐技术参数:
1、设计直径:500—4500mm,根据实际生产要求定制
2、设计长度:800—500000mm,根据实际生产要求定制

3、设计压力:0.85MPa


4、设计使用寿命:10年,不锈钢罐体可延长使用寿命
5、保温层设计:内置50mm硅酸铝保温棉,外置镀锌板保温,有效的隔绝了热量的散失,同时也避免了高温烫伤
6、控制方式设计:电脑全自动控制,智能屏控制,手动控制,三种方式选择。
7、罐门密封方式设计:充气硅胶密封圈,密封圈自动充气,封锁罐门,当工作程序结束后,泄压,密封圈,退回法兰槽,有效的避免了密封圈的磨损,使用寿命一年以上。
8、罐门开门方式设计:手动开门、电动开门、液压自动开门,多种方式选择。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