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节能硫化罐

来源: 时间:2020-10-29 16:45:43 浏览次数:

一、硫化罐的组成部分:
       主要由罐盖、罐密封圈、空气循环加热器、水箱和罐底部分组成。


二、硫化罐的工作原理:
       在硫化过程中,原胶与硫化剂或原胶之间的反应,而线性橡胶大分子则将大分子与网络结构交联。橡胶软软,硬脆,不易形成,易磨损,易溶于汽油,分子中有双键,易添加反应,易老化。改善橡胶制品的性能,生产需要一系列的加工原料橡胶,定制硫化罐价格,在一定条件下,使生胶和橡胶硫化剂产生化学反应,使其线性结构的大分子交联的三维网状大分子结构,使橡胶材料具有高强度、高弹性、耐腐蚀等优良性能。



三、节能新型硫化罐说明:

   电热管分N组按规则排列于罐底,通过换热装置与罐内水槽相连,水槽高度5-15mm,电烧水产生的水蒸气由下至上均匀扩散循环,遇壁罐后形成一定的冷凝水流到罐底水槽处,然后加热管继续加热。形成密闭的均匀温度场。罐内温度均匀无死角,压力恒定无误差,解决了因温度和压力不均匀造成的产品质量不同问题。设定工作程序后,控制系统自动进行升温、保温、硫化等工作,硫化结束后发出声光提示并自动切断电源。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