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压罐系列

广东热压罐

名称:广东热压罐

详细信息

一、热压罐概述

a、复合材料热压罐主要用于非金属基复合材料产品的热压固化成型。该设备 可在对复合材料产品抽真空的情况下,实现加热、加压固化成型。

b、热压罐是聚合物基复合材料构件制品成型的关键工艺设备。热压罐成型工艺是将复合材料毛坯、蜂窝夹心结构、或胶接结构用真空袋密封在模具上,置于热压罐中,在真空(或非真空)状态下,经过升温、加压、保温(中温或高温)保压、降温卸压过程,使其成为所需要形状和质量状态制品的成型工艺方法。

c、复合材料基体树脂的固化,除了与树脂的分子结构有关,还与其他组分(固化剂、交联促进剂等)有关。外界条件------温度、压力和时间因素对固化起着重要的作用,通常称这三个因素为主要工艺参数,一切热压罐成型工艺方法都要根据基体树脂的分子结构变化规律确定其相应的工艺参数,热压罐必须具备实现控制这些工艺参数的功能。


二、热压罐设计方案

    本方案热压罐采用手动侧开门形式,管路采用集成形式、结构紧凑、节省空间、安装维护、系统采用上位机(计算机)+西门子PLC全自动控制方式。可设置多套热压程序和升温段、升压段,满足客户的产品性能需要。


三、设备主要参数:

1、开门方式:液压自动开门

2、控制方式:PLC电脑全自动控制

3、安全联锁:手动安全联锁、自动压力联锁相结合

4、罐体保温:内保温

5、设备压力:1.58MPa

6、设备温度:200℃

7、加热方式:电加热

四、应用领域:


微信扫一扫

服务电话 13336369168

给我们留言